香鸡翅

 @池中鲤鱼 

我早就想做这件事情了!!!作为一个小读者,特别盼望能和作者太太有点互动!!!真的!然后鲤鱼是第一个回复我的作者(在贴吧w)很高兴能认识你!(大概算是认识了吧哈哈哈)《伪娘》看了之后,脑中直接反应的就是这场快本的形象=w=呆萌小老虎校霸和洁癖校草班长~然后就搜图了还看到了课桌哈哈哈~同桌哟!

PS有好几年没摸过了orz,为了一点也不伪娘的校霸和校草我终于开工了!可能颜色有点浮夸吧orz我实在是不擅长抠图和调色,就直接加了背景,希望鲤鱼不嫌弃!

我最早看文是在贴吧~寒假的时候,然后那会儿正好是鲤鱼的高产期(产卵期吗噗噗)《赠你一杯清晨》是看的第一篇入魔文,太美。因为贴吧大家id都比较复杂,所以我很少注意作者,直到有一天我发现那阵子看的文都是同一个作者的,就果断追来了LO~所以鲤鱼大概是我注册LO的动力之一啊哈哈~期待你的下一个高产期(这算是表白吗~?其实我就是想催文yoooooooooooooo)

试一下能不能发清楚= =第一次占峰霆tag  好激动!

评论(16)
热度(63)
©香鸡翅 | Powered by LOFTER